【TSN ME】四目相对(六)

咸鱼吉祥:

手机发文,前文请点主页或文后tag#四目相对#


这一章大家都有重大突破哈哈哈哈哈哈。
PS,Lof的排版真的好难受,不想一行行空格了。


大家来一起讨论梗,让我们一起怼某人( ͡° ͜ʖ ͡°)✧






Eduardo看着手机推送的新闻头条,不否认自己有那么一丝丝的畅快,Mark出现在娱乐版面的时候可是寥寥无几。但等Eduardo点开内容后,他差点把手机摔了出去。


因为酒店方面没透露出任何消息,所以新闻的撰写人猜想是否是Mr.Zuckerberg和他的秘密情人幽会时发生了冲突,所以情人并把Zuckerberg深更半夜从酒店赶了出去。


Bullshit!Fuck!Eduardo心里那点畅快立刻全没了,秘密情人?Mark脸上的伤怎么也不想是女人打的吧?还有他那一身,谁见情人会穿着套头卫衣运动裤?


Eduardo看着自己的身份就这样变成了Mark的“秘密情人”,并且新闻下面的评论居然十有八九都相信了!他心塞的感觉更甚了。


其实也不能全怪新闻撰稿人,想想,一个科技大佬加宅男,还从没有过绯闻或公开女友,突然半夜一脸伤的出现在一家明星富豪云集的酒店,也怪不得他们不能不多想了。


Mark整个人颓丧的回了公司,一直到Chris和Dustin两个人推门进来。


Chris把手机放在了Mark面前,“你是不是得解释下?嗯?”Mark没理他,Chris双手撑在Mark的办公桌上继续追问:“别告诉我你去找Eduardo了!”后面本来在看热闹的Dustin听到这句话立刻怪叫了一声,“哦!Chris!Mark!为什么我不知道Eduardo回来了!天啊,他居然回来了!”


“Shut up!”Mark和Chris一起吼了Dustin一声,Dustin委委屈屈的闭了嘴。


“对,我去找他了。”Mark说话简短了很多,Wardo打的那拳太狠了。Chris控制住自己不要再往Mark脸上加一拳。“所以呢?Eduardo给你的见面礼吗?”Chris语气不佳,指着Mark的脸嘲讽,Dustin在他背后嗤嗤的笑。


Mark越过Chris看了Dustin一眼,没说话。他也顺便趁着Chris手机屏幕暗下去之前看了眼屏幕上的内容,原来被拍了,怪不得Chris会知道。“秘密情人”?之后他会把“秘密”两个字去掉的。


Chris一大早冲过来也就是为了这个新闻,要是Mark真的有什么“秘密情人”,他的头发就得愁的掉一大把,这种曝光方式可不怎么样。不过既然他是自己找死去找Eduardo,那就没什么事了。


Chris伸手拿回了自己的手机,对Mark说:“好了,我就是过来确认你没有什么秘密情人,既然你是去找Eduardo,这事就能压下去了,Eduardo可不喜欢新闻。”说完话,Chris就准备离开,一直当背景板的Dustin也跟着要离开,让他一个人对着Mark,他一定会被欺负死的,特别是现在Mark的心情可不是很好。


走到门口,Chris突然被Mark叫住了,“我知道我要找回什么样的Wardo了。”Chris耸了耸肩,他那时候是刺激Mark别再找Eduardo,没想到他还真的想了。


Mark的下句话就刺激到了Chris和Dustin,“我爱他,我想明白了,我还会去找他的。”


Chris觉得今天开始的真糟糕,离开Mark的办公室后,他还得把有点晕乎的Dustin塞到他自己的办公室里才到了他的办公室。Chris刚刚在椅子上坐好,助理就闯了进来,他的助理是位稳重的女士,不过现在助理小姐可不怎么稳重,她跑进来的时候差点因为脚上的高跟鞋摔在地上。


Chris也吓了一跳,她要是真的受伤,这么多工作就得他自己做了。


好容易站起来了助理小姐一脸惊恐又带着点期待八卦的神情递给了他手机,里面传来了一个Chris无比熟悉的声音。


“我是Mark.Zuckerberg,对于今天早上的新闻报道,我要承认,我只是和我男友发生了点小冲突而已……”Chris的脸色从惨白变成了大红色,他看向助理。


“刚发出来不到十分钟,但是很快就被传开了。”助理小姐看着上司的眼神咽了口口水继续说,“上传者还提供了下载源……”


“上帝啊,Fuck Mark.Zuckerberg!”助理小姐看着上司大吼了一声然后冲向了暴君的办公室。


看了那条新闻以后,Eduardo就把手机扔到了一边,他放纵自己快一年了,看着Facebook的快速发展,渐渐地他明白当初Mark说他被落下是什么意思。他了解Mark,也知道Facebook对于Mark意味着什么,但是他还是孩子气的冻结了账户。


天啊,他不仅是签约合同的经典案例,他还是“不要和好友一起开公司”的经典案例。昨晚Mark出现的出乎意料,Eduardo控制不住自己又在之后短短两个小时的睡眠里梦到了当初吵架的情景。


心还疼吗?当然是疼的,当初Mark不仅仅是他的朋友,Eduardo得承认,他心里有那么一个小小的角落放着他对Mark不可告人的想法。他喜欢Mark。


然后Mark用一纸合同和0.03%的股份把那个角落毁的像飓风过境一样,再没什么完好的东西了。


所以他不愿再见Mark,他们没有什么未来可以预见了。


没有“我们”了。


就当Eduardo沉浸在过去时,他的手机又响了一声,又是一条新闻推送。Eduardo看到上面的标题后,饶有兴趣的点开了。


《FB CEO秘密情人劲爆后续!》


里面没有任何文字,只有一个音频链接。Eduardo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点开了音频,音频没一会儿就下载成功开始自动播放。


音频只放了一半,手机就被Eduardo扔了出去。他捂着自己的脑袋,觉得自己刚才的想法简直都傻透了,他居然因为Mark主动来找他就不自觉的给他开脱罪行!


听听他说的都是什么话!该死的Mark.Zuckerberg!


Eduardo面无表情的捡起了已经停止播放的手机,然后换了套衣服,收拾好自己,出门了,临走之前他犹豫再三,还是带上了一副墨镜。


Mark的嘴唇压成了一条细线,他看着电脑里的画面。一个长得和他十分相似的男人把一段音频传到了网上,然后一脸轻松的对着镜头,他两根手指抵着额头,不正经的敬了个礼。


视频结束。


Mark,Chris和Dustin三个人沉默的看着这段视频,然后被门外敲门的猴子打断,“呃……Boss,有位先生要见你……”


Daniel一脸轻松的回了公寓,他知道Facebook的公关一定会把这事压下去的,但恶心恶心那个Zuckerberg他也很高兴。


Daniel回到公寓时,公寓里只剩下Tommy一个人。Daniel皱了皱眉问Tommy:“其他人呢?”他觉得这群人太不负责了,怎么能把Tommy一个人放在这里。


Tommy看起来倒没什么不满,他回答道:“Merritt出去了,Jack和Lula去买东西了。”Tommy身边已经放了两张画好的画了。


Tommy还坐在沙发那里,Daniel换了鞋子,坐到他身边,指着Tommy的画问:“我能看看吗?”Tommy笑着点点头。


两张画的内容差不多,都是花朵,各种各样的,因为没有上色,看起来有些单调,但Daniel能看的出来画里面Tommy的情绪,饱满而温和。“为什么画花呢?”Daniel问他。


Tommy组织了下语言,回答说:“我以前……会画各种的怪物,因为我不知道以后是什么样子的。”他停了一下,看着Daniel笑了起来,“可是现在我被Daniel你救了,不管怎样,现在我很高兴。”


Tommy说的有些词不达意,但是Daniel还是明白了,Tommy笑起来的时候,他甚至晃了神,他和Eduardo长得一模一样,同样的英俊。Daniel想,就算Eduardo和Tommy的气质完全不同,可是他们两个笑起来简直就是一个人,都那么的温柔,而又显得宽容。


Tommy看起来有点踌躇,他张了张嘴,又闭上了。Daniel拍了拍他的胳膊,“Tommy有什么话就说吧,在这个世界上生活,你需要和人交流的。”有了Daniel这句话,Tommy像是下了决心,他轻声问Daniel,“Daniel,你认识我的原体,对吧。”


Tommy说的虽然是个问句,语气却似乎坚信Daniel一定认识的。的确,他认识。


Daniel一向灵活的脑子突然就卡壳了,他发现对着Tommy的那双眼睛,他着实说不出什么欺骗他的话。Daniel慢慢的点了点头。


“Tommy,你不用……”Tommy阻止了Daniel想说的话。从前他说话很少,因为没有人听,露丝和凯西也都已经离他远去了。


“Daniel,我不是想……你知道我什么意思对吧?”Tommy一时间找不到合适的词语,他有点紧张的问Daniel,对方点了点头,Tommy松了口气,继续说。


“我只是想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Lula在你走以后跟我说了很多东西,但是如果不让他知道我的存在,总会惹出麻烦的。就算我以后自己生活了,也会不安稳的。”Tommy语速不快,但说了很长一段。


Daniel很认同Tommy的想法,他想,如果Tommy现在又被迫回到实验室,他也不会反抗,但他不在那里,Tommy就会开始学习反抗,至于Eduardo的问题,也的确存在。但Daniel只对一点不满,什么叫“独自生活”?


Daniel把画放到了沙发上,对Tommy说:“你说的都有道理,我可以给你讲讲那个人。”Tommy的眼睛亮了起来,但Daniel紧接着说:“但是……”Tommy紧张起来,他用那双焦糖色的眼睛看着Daniel,原本还想逗逗他的Daniel立刻败下阵来。


“但是,记住,Tommy。你不会一个人生活。你还有我……们。”Daniel咳嗽了一声,想掩饰最后那个迟到的字。Tommy先是笑着点点头,然后在听到Daniel咳嗽的时候紧张起来,“Daniel,你怎么了?是感冒了吗?”


回来的Jack和Lula解救了Daniel。


“谁来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Eduardo双手抱在胸前,站在Facebook的CEO办公室里质问。

评论
热度(47)

© 小楼听雨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