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社交网络】【ME恶搞向】非死不可幼儿园 part3

清溪半里桥:

14


  小卷毛Mark路过红萝卜班。


  遭遇了挑衅。




15


  双胞胎:“我们的木头椅子一定会打败你的!”


  Mark:=_=




16


  Eduardo:“你去哪儿啦?”


  Mark沉思了一秒,“→_→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猩猩屋。”


  Eduardo:“OwO我们幼儿园还有猩猩的吗?”


  Mark:“▼_▼有的。”


  Eduardo:“QwQ好可怕。”




  Mark:“←_←如果你下次给我带粗树枝,我会打败猩猩的。”


  Eduardo:“=w=你骗人。”


  Mark:“@_@那还给我带树枝吗?”


  Eduardo:“=w=好的呀~”




17


  Eduardo告诉Mark,园长先生也为他报名了下一届“小盆友难度MAX杯”。


  Mark告诉Eduardo他不会去参赛的,他找了更伟大的任务。


  “那是什么呢?”,Eduardo问。


  Mark决定参加“我爱做木工大奖赛(幼儿组)”。


  “我要做一张大椅子,我们两个人都够坐的那种”,Mark对Eduardo讲述他的构想,“有助于促进同桌感情,到时候,我坐十分之七,你坐十分之三。”


  “可是”,Eduardo苦恼地想,“十分之三椅子,我坐不下吧?”


  Mark非常自信。


  “绝对没有问题”,Mark放话道,“如果到时候坐不下,我们就把工具箱放地上好了。”


  


18


  Mark获得了“我爱做木工大奖赛(幼儿组)”冠军。


  Eduardo获得了“小盆友难度MAX杯”冠军。




19


  十分之三果然是不够坐的。  


  Eduardo十分大度,“没关系,反正我也不是大灰狼班的嘛。”


  Mark想了想。


  他征用了Dustin老师的椅子,来放自己的小工具箱。  


  这个征用,指的是没有经过Dustin老师的同意。


  “这样就行了”,Mark满意地说。


  他们一起坐在了椅子上。




20


  “你可以搬来我的办公室”,园长先生这么安慰前来告状的Dustin老师。


  园长先生露出了一个充满魅力的微笑,“我的办公室有足够的椅子”,他顿了顿,补充说,“也有那种大椅子。”




21


  “Christy,他们在干什么?”,小朋友们指着Mark和Eduardo,询问见多识广的Christy小朋友。


  Christy小朋友没有让大家失望。


  她看了看紧紧挨着坐在那个获奖椅子上的Mark和Eduardo,兴致缺缺地说:“就是日常秀恩爱啦。”


  原来这就是秀恩爱啊~


  好羡慕他们有那个大椅子,小朋友们心想。




22


  因为Mark和Eduardo获奖的消息飞速传播,前来询问入学条件的家长越来越多,面试申请堆成了小山。


  园长先生十分满意“结对子、共进步”活动取得的成绩。


  于是,他订购了很多大椅子,宣布下周所有小朋友们都能换上,而且可以自己挑选同桌。


  小朋友们欢呼起来。


  双胞胎气哭了,“那个卷毛剽窃了我们的创意!我们要告诉老师!”  




23


  “可是”,园长先生十分无奈,“椅子跟椅子模型是不一样的呀。不如想想今年的比赛要做什么?”


  双胞胎不服。


  非死不可幼儿园简直是黑幕机构!


  幸好已经从这里毕业,再也不来了。


双胞胎手牵着手气呼呼地离开。




24


  Dustin老师:“我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


  “是吗?”,园长先生惊讶地问,然后转移了话题,“帮忙把红色水笔递给我好不好?”


  Dustin老师伸手取了一只红水笔,递给坐在身边的园长先生。




25


  新学期开始,多了很多小朋友,非死不可幼儿园热闹了起来。


  Mark跳级升上了三年班,和Eduardo正式同班中。


  Christy的声音从对面的春天小学远远飘过来,“就是对面那两个!你们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吗?他们在谈恋爱哦~~”


  Dustin老师牵着一个小朋友走了进来。


  这个小朋友还没走到门口,就开始满教室大抛飞吻,非常骚包。


  “这是转学生Sean小朋友,大家要好好相处哦”,Dustin老师对大家介绍道。




——————————————————————————————


*猫宁~今晚更《胜者为王》~



评论
热度(186)

© 小楼听雨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