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King of the flowers (9.2)

puma4567:





突然更新2.0,前文都在我微博里,请诸位小可爱不要傻傻的一条条翻哦,就点原创微博就可以了。








Chris说:“我不喜欢他。”






于是Dustin说:“我也不喜欢他。”






他没有戳穿他哭红的眼睛,也没有戳穿他语气中的小小嫉妒。Chris恋慕Mark多年,虽然早已不抱着能嫁给他的幻想,可对于Eduardo的到来,还是无法接受:“亏他父亲还和公爵大人是故交,大人刚一去世,就迫不及待的抬高儿子的价码!Mark才刚刚继位,他就要走了我们最大的金矿,这不是要别人看他笑话嘛!”






一切都发生的太突然了,前一天Dustin还偷偷的带着Chris跑到Mark的学园里,怂恿他一起逃到邻近的城镇去。那里有香甜的蜂蜜面包,浪荡的吟游诗人,挥汗如雨的铁匠,笼子的小小鸟们开心的放飞自我。Dustin从学士那里支了一大笔钱,公爵的贴身骑士到来的时候他们还在朝街头表演魔术的弄人洒钱,他那时甚至还没有反应过来,只觉得怎么可能呢?他可是大陆上最伟大的英雄,他那么强壮那么了不起,怎么会有人能打败他呢?他根本不理解“刺杀”这个概念,是被刺破了皮肤?还是生了场急病?死亡根本就不在他的思考范围里,直到Chris哭着抱住Mark。他当然不理解,失去父亲的不是他。回去的一路他都沉默着,马车晃晃悠悠,Dustin恍恍惚惚。他看着伏在木桌上的Mark,仍然觉得不可思议。他才18岁,他只比我大8天,他还在学园里上学,他不可能成为一个领主的。他还这样瘦弱,微微的驮着背,固执的不肯跟家庭教师说话,跟他父亲做着幼稚的抗争,他要怎么办啊?






就在他滞愣的时候,Mark猛的抬起头来,声音支离破碎:“你知道我父亲的未婚夫是谁吗?写信给我姨夫,我要和他提亲。”






Dustin被惊呆,他很想摇晃Mark的肩膀,你这个疯子,你父亲才刚死,你这样做会被多少人骂无耻。可他看着Mark眼角的红印,又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从以前他们就知道,世子殿下是个超凡绝伦的天才,但也仅限于书本了。可谁都没有料到,这样一个沉默寡言的少年,以强硬的手腕和Robert Saverin 撼旋了半年。那个早就富的流油的老家伙太贪婪了,只要给的足够多,唯一的儿子也能嫁给你。他要运河,金矿和通关权,可Mark理都不理,说我只肯给金矿。






Chris毕竟来自下层的家庭,他不明白Mark为什么要用柯克兰最大的金矿换一个新娘,愿意嫁给他的姑娘男孩多了去了。Dustin摇摇头,你不知道现在的情况有多危险,Mark太年轻,我们谁都没有料到公爵大人会突然去世,他还没来得及建立自己的人脉,别说和别的大贵族有交情,甚至是咱们自己领地里,不服他的人都大有人在。如果有人趁这时起乱,Mark就孤立无援了。他需要一个强有力的盟友,没有比Saverin更好的选择,也没有比婚姻更牢固的关系。






可就是这样,他们也对小Saverin没有好感。因为他父亲把谈判半年要来的金矿,又当做嫁妆给了Eduardo。拿柯克兰的东西送给柯克兰?这已经是赤裸裸的羞辱了。






“不,这是下马威。让Mark时刻明白,他的儿子是如此金贵,不可轻慢。”这就是Chris愤恨的缘由了,正是落难之际,横遭趁火打劫,谁都不会喜欢带着这样背景的新娘。






Paula倒是很高兴,Mark为显诚意,每每都不顾山长水远,亲自来到艾略特商谈婚事。她喜欢这个孩子,在危难之中不慌不忙,确保最近的目标能够不落他手。愿意不辞劳苦亲自商谈,而不是派来一个无足轻重的使者,这既是诚意,又是放低姿态。面对Robert的狮子大开口,他没有恼怒,一走了之,而是耐着性子一谈就是半年,这是他们这个年纪的人少有能够做到的,她不肯做对比,可不禁想到Eduardo大概是被保护的太好,在同样的年纪,轻易的就被人给欺骗了。不肯给运河,说明他有军事上的野心,Robert要的是最短的那条,水上航运既不发达,沿途也没有什么城镇,但那是河间地的上游,绝妙的行军水路。不肯给通关权,说明他谨慎,连给姻亲之家的军队都不肯给,自然不用说其他家族了。金矿倒是大方,给的是产量最大,质地最好的那一座,他不在乎钱,他清醒的认识到了这段婚姻要支付的高昂代价。






“夫人说他以后一定不是一般人,你嫁给他,一定能过好日子。”Christy开心的把话学给Eduardo,她向夫人争取了陪嫁的名额,即使跟过去不可能再嫁给好人家,她也愿意。






Eduardo笑着摇摇头,他端正的坐在桌前写字,手腕从宽大的袖口中支棱出来,看着纤细又脆弱。Christy坐到他对面,把笔从他手里抽出来:“你该长胖一点,你太瘦了,我觉得你连婚礼的礼服都撑不起来。”






他的脸上越是没肉,就越是显示出眼睛的大来,抬眼看人的时候,像是森林里饿了几天肚子的小獐崽:“别这样,Christy,我不希望看起来太好看。”






她知道为什么,这个好心眼的小少爷,就算知道别人也是为了利益而选择娶他,还是觉得自己行欺骗。我没那么好看,他就没那么容易喜欢我,如果他没那么喜欢我,我心里也就不会这样愧疚。









评论
热度(79)

© 小楼听雨客 | Powered by LOFTER